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美好生活·伴你童行|记惠州公司2021年儿童节主题活动

踏着六月的脚步,披着六月的阳光,童年天真多彩,童年无忧无虑,为了让小业主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儿童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6月6日中海司庆日,中海物业惠州各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伴你童行”儿童节系列活动,探索童年时光,陪大小朋友们度过充满快乐的六月。

小小

惠州中海凯旋社区开展“我是小小运动员”儿童运动会。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大地,同时也照耀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脸庞。小小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奋进冲刺奔跑,并赢得奖品。这是一场鼓舞孩子们勇往直前的比赛,活动兼具竞赛性和趣味性,旨在增进家长和孩子的互动与亲子情谊,促进邻里友好交流。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现场,为大朋友、小朋友提供绿豆沙甜品,贴心满满。

莺飞草长的夏季,有着五彩缤纷的活力和热烈,这个六一,水岸城社区开展“音乐市集”主题缤纷社区活动。这是属于中海不一样的儿童节,小业主们各显身手,将现场气氛不断地推向高潮,给社区的大朋友与小朋友带来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



童年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梦幻。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美味的爆米花零食、精彩的游戏,童心常在,万物皆甜。每一份用心,只为守护你的童心。希望每一位小朋友童心翱翔,希望每一位大朋友童心常在,不忘天真。童心未泯 ,万物皆甜,友爱社区,幸福满杯。

水岸城社区开展儿童棋艺比赛。围棋、象棋、五子棋,小小棋手们一个个精神焕发、兴高采烈,与对手较量,通过比赛获得属于赢家的奖品,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对棋类活动的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的棋艺水平,激励了小业主们积极参与,不怕困难、超越自我的精神,也获得了在比赛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希望小小棋手们获得荣誉的同时,更能收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


阳光玫瑰园、阅江府社区举办“彩绘梦想”轮胎彩绘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业主热情参与,小小艺术家们用线条在轮胎上勾勒彩色的梦想。水岸城社区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扇子绘画,献礼建党百年。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

在中海凯旋社区跳蚤市场,小朋友们学会了友爱分享,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宝贝,同时还为自己不需要的宝贝找到了新的主人,寻觅到了新的小伙伴。培养孩子的节约意识,寓教于乐,同时结识好朋友好伙伴,成长路多一份爱心,生活中多一分感动。

活动在小业主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同心筑梦,经营幸福。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将不断丰富社区文化活动,促进邻里交流、社区和谐、活跃社区文化氛围,提升业主满意度,树立业界品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