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富力物业】防疫工作,常抓不懈,温暖相守,共战疫情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有所趋紧,陆续出现了传染性、致病性更强的零星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牢疫情安全防线,惠州富力物业始终坚筑防疫之墙,现已全面提升社区防疫举措。

一、持续守护,把好门关

惠州富力物业对各社区出入口加强了管理,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

1_副本.jpg


二、加强清洁、消除隐患

为保障业户出行区域的清洁卫生,阻挡病毒传播的发生,惠州各富力物业服务中心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并增加了各业户高频触碰区域的消毒频次。

11_副本.jpg

消毒点位包括各社区、写字楼大堂门把手、电梯门及按键、垃圾桶、门铃、休闲座椅、快递柜等业户常触区域。


三、勤于提醒,全民防疫

“社区防疫无小事”。惠州富力物业在各社区公告栏张贴了防疫通知及温馨提示,并通过各业主群点对点地提醒客户、业主家人做好防疫防护。

12_副本.jpg

△大堂公告栏设置防疫温馨提示

156.jpg

△管家对业主群发防疫温馨提示


四、响应国家号召,倡导接种疫苗

惠州富力物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各位富力家人尽快预约接种疫苗,以降低自身感染风险,构筑群体免疫屏障。除了接种疫苗,更广泛提倡做好日常各防疫举措。如“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多锻炼、用公筷、保持社交距离”等。

防疫工作,常抓不懈。所有的坚持与坚守,只因家中有你。惠州富力物业将持续严筑安全防护墙,与您共筑友邻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