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继任赋能强专业,领潮奋进勇担当

为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惠州公司学习型组织建设,搭建员工学习、交流平台,开拓员工视野,强劲惠州公司发展“腰力”,推进公司关键管理岗位有人可上、有人能上、多人争上的良好局面。结合《惠州公司继任者人才实施方案》,5月27日惠州公司人事行政部特组织第三期“惠课室”培训活动暨继任者人才集训。

开篇领导言期望,继任人才谱新篇


惠州公司总经理郭宝强先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习应当永不止步,继任人才作为惠州公司未来的骨干力量,更应首当其冲,始终敢于苛求自我,保持不断探索的热忱之心。“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郭总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之间应互相切磋、互相启发、取长补短。集思广益,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授课赋能强技能,案例研讨拓思维

本次集训围绕物业管理基础进行课程设计,人力、品质、安管、工程、法务五大条线,从“补短板,夯基础”的角度出发,打破传统灌输式理论教学模式,通过实操、案例研讨等方法,为继任者赋能,大大提升学员参与度。

课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头脑风暴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理论结合实际,落地执行有依据。

培训尾声表佳绩,携手迈进新征程

集训末,讲师为最佳团队及最佳学员颁发奖品以资鼓励。新征程展示新作为,新目标激发新活力。惠州公司继任者人才计划的实施,开启了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新征程。我们坚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继任者们必将强专业、勇担当,以“十四五”战略规划为蓝图,领潮前行,奋进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