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炎炎夏日 清爽沁人心,惠州分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小暑一过,便拉开了盛夏的序幕,为全力保障家园的安全舒适与美好,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的一线工作者们不惧高温奋战在前线。他们的面庞被晒得黝黑,汗如雨下浸湿衣裳,用实际行动与酷暑作“战斗”,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者们致敬。


近日,由惠州分公司管理层带领职能部门,前往各项目为一线员工们送去慰问和清凉解暑饮品。每到一个项目,管理层都与一线员工们亲切交谈,切实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奋战在工作一线表示敬意。诚挚的关怀,真挚的问候,在这盛夏中,将丝丝清凉送入每位员工心中。

微信图片_20220727164143.jpg

为确保一线员工平安度夏,在盛夏来临时,各项目提前为员工准备好了夏桑菊、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药品,以及西瓜、绿豆沙、菊花茶、糖水等清凉消暑食品,给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带去一份清凉,并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天气变化,避免高温中暑。


各项目经理、部门负责人纷纷到一线岗位前对大家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线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并进一步强调:要时刻注意夏季用电、雨期防汛、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生产。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好环境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做到防暑、防疫工作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20727164154.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片片关怀沁人心,每一位在高温下奋战的工作者们,都顶着酷暑在岗位上忙碌,他们的默默坚守和付出是对美好服务最好的诠释。致敬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的他们,未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将持续用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用高品质的服务,全力保障“佳”园的安全与舒适,用饱满的精气神,在“佳”园里撑起夏日里的一片绿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