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潮起福至,喜乐元宵 | 中海与您共团圆

元宵.webp.jpg

城市虽空,有万家灯火,灯火虽小,家里皆是团圆。新年的余温还未散去,元宵节的喜乐接踵而来,在此灯火良宵美景之日,契合着元宵“花好月圆人团圆”传统节日的主题,中海惠州各项目同期展开一场“潮起福至,喜乐元宵”活动,猜灯谜、品元宵、观花灯……,将传统民俗走进我们的生活,一起传承千年文化传统,重温儿时的美好记忆,共享美好社区生活,在欢聚与团圆之中祈愿新的一年。


万物皆可冰墩墩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火爆出圈,实力演绎“一墩难求”。在惠州中海凯旋城、阅湖壹号万物皆可冰墩墩,工作人员用创意捏出形象逼真、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实现了一把“冰墩墩”自由,让传统的元宵佳节充满冬奥味道,近距离感受冬奥会的魅力!

1645082449658011674.jpg


财神萌虎来送礼

为让业主家人感受浓厚的元宵节日氛围,惠州中海凯旋城准备了一场“财神萌虎送福”活动,物业工作人员穿上喜庆的财神服和萌虎服,手托金元宝,他们所到之处,受到了业主们的热烈欢迎,整个小区欢乐满满,大家都争相与“财神爷”“小老fu”合影,祈愿2022财运连连,虎虎生威!

640.webp.jpg

640.jpg


一碗汤圆幸福甜

食得汤圆,美满周全。乍暖还寒的初春,一碗热气腾腾、透亮弹滑的汤圆,是节日氛围中必不可少的美味,中海水岸城、凯旋城、汤泉等项目工作人员化身“幸福使者”,于园区内派送汤圆,一碗碗甜糯可口的汤圆被送至家人们手中,同时也传递了中海的甜蜜心意和节日问候。

640.webp (3).jpg

640 (2).jpg640 (1).jpg

团圆和美,温暖祥和,软糯的元宵,沁甜的味道。中海凯旋城、阅江府、阳光玫瑰园、水岸城举办了diy汤圆活动。工作人员预先准备好汤圆粉、馅等制作汤圆的原材料,分发给业主和宝贝们,汤圆DIY正式开始了,有的捏馅,有的搓圆,整个现场烘托出欢乐的节日氛围和邻里之间的浓浓情意。

640.webp (8).jpg

640 (3).jpg


妙趣横生闹元宵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除了传统吃汤圆、DIY汤圆等环节,中海阅江府、阳光玫瑰园项目还给业主们设计了一系列的趣味互动游戏活动。猜灯谜、投壶、套圈圈、愤怒的小鸟…每一项互动游戏都让参与人员沉醉其中,争抢着玩游戏、集印花、换奖品,不亦乐乎,为传统节日注入了新活力。

640.webp (11).jpg

640 (5).jpg

640 (4).jpg


春暖元宵人团圆

用温暖筑起幸福的堡垒,用细心提升生活的质感。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不断努力,为业主营造温馨、美好的生活氛围,不仅重视物业服务品质的提升,更乐在与业主们分享生活的喜悦与美好,也将用丰富有趣的社区活动,让每一位业主尽情享受多彩、健康生活!2022年,我们将继续与您一起向美好探索,开启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