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美好与共 践行环保,惠州分公司萤火虫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长久以来,保护大自然、低碳环保、文明生活都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当下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绿色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文明行为需要从小事积累。2022年6月,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萤火虫公益活动,带领萌娃和家长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创绿色“佳”园。

 微信图片_20220718103437.jpg

了解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认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是迈向健康生活的第一步,环保知识科普微课堂给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普及了低碳文明出行、二手烟的危害等知识。科普微课堂结束后,“知识竞赛”环节精彩来袭,放松的游戏加深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回答正确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各种暖心的纪念礼品。

 微信图片_20220718103447.jpg

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废旧材料也能摇身一变成为点缀家居生活的小物件,萌娃与家长们纷纷带着提前制作好的手工作品,主持人与小朋友互动围绕环保讲述作品创作思路,既锻炼了亲子间的互动又提升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在玩乐中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活动现场热闹不已,亲子活动、才艺展示不仅帮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环保理念同时让亲子之间有了更好的互动大手拉小手,共同助力绿色环保。

 微信图片_20220718103458.jpg

跑步的乐趣,不仅在于自我超越,还能影响环境和点亮身边的陌生人,本次捡跑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能在举手投足间贡献环保的一份力量,同时激发“佳”人们的运动兴趣,增强环保意识,拥抱低碳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718103511.jpg

用心服务,共创美好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用聚沙成塔的精神持续推进“萤火虫公益行动”在惠州生根发芽,永续前行努力践行“服务·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