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鑫月物业】喜报!鑫月物业荣获零售行业消防技能比武团队亚军

2020年11月19日,惠州市零售行业消防技能比武在小金口消防救援站(原惠州市消防站勤保障大队)如期举行。此次比武活动在惠州市商务局、惠州市惠城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支持下,由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惠州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共有八个会员单位参加比武,共设有四个竞技项目。

 

(鑫月小伙伴正在参加“团队风采展示”比拼)

与往年相同,本次竞技的项目分别是团队风采展示、灭火英雄、勇士闯关、高效接水龙;从团队配合、灭火反应速度、灭火器材使用熟练程度等全方位检验参赛队伍的实战应用能力。

 

(鑫月小伙伴正在参加“高效接水龙”比拼)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本次比武活动旨在增强会员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消防防护应急技能及实战、灭火应急经验,积极履行应尽义务。在主持人向到场人员阐述活动意义及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后,惠州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秘海英会长、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分别发表讲话,重申“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以及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期待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武活动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持续掀起各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训练的热潮,实现微型消防站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期火灾的目标任务,为行业消防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上午9:00,比武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团队风采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各参赛队伍依次完成了灭火英雄、勇士闯关、高效接水龙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展示了高超的消防业务技能水平。鑫月物业参赛队伍凭借着夯实的消防业务技能、默契的团队配合,夺得了勇士闯关单项第一、团队亚军的佳绩,与去年的赛绩相比,更上一层楼!

 

(鑫月物业参赛队伍荣获“勇士闯关”项目一等奖)

 

(鑫月物业参赛队伍荣获团队亚军)

鑫月物业本次派出的参赛队伍由欢乐海湾物业部组成,不仅有老员工,也有新加入鑫月物业的新员工。本次取得比武佳绩,离不开团队成员班前班后的技能训练以及日常的团队磨合,更离不开高度统一的奋斗目标。一个企业就像是一个家庭,只有家庭里面的成员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才能够更好、更快地实现目标。

 

(鑫月小伙伴,加油ヾ(◍°∇°◍)ノ゙)

再次恭喜鑫月物业参赛队伍不负众望,不负韶华,赛出风采,赛出成绩!消防安全无小事,接下来,鑫月物业的各安保队伍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日常的消防技能训练以及消防演习活动,在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消防演习活动中认真对待,切实提升各成员的技能水平,保障业主、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你我同心,一路同行!

 

(到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