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守家安 心无忧,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百日安全行动进行时

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做好安全工作得尤为重要。为强化公司全员红黄线意识,积极防范治安、消防等风险,保护业主及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依据集团的行动要求,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惠州分公司按照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首先开展专项行动启动会,对各物业服务中心作出明确的指示和要求,牢牢守住“无事故”的底线,坚决实现行动部署的各项安全目标。

图片1.png

百说不如一练,百练不如一战。消防安全重于泰山,惠州分公司将社区消防演练常态化,每年坚持定期联合街道、消防单位,为业主们开展多次安全宣讲、多场实战演练,将消防安全落到实处,确保遇灾时做到“拉得出跑得快打得赢”。消防演练中,从发现火情到紧急疏散,从救援进场、抢险扑救等,物业人员与消防队完成实战演练,让广大业主们切身体会到火灾真实发生的场景,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充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自我防护能力,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

图片2.png

为更专业有效的排查出安全隐患,惠州分公司各项目针对园区内的各项设施、隐患排查、安保巡查等方面持续严格抓好,不容懈怠通过现场检查、日常记录,会上总结反思,会后监督落实,从思想抓起,从行动上落实,从内部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实现自我安全管理,扩大巡查范围,做到全面巡查无死角,做好园区安全防范,从“百日安全”做到“日日安全”。

图片3.png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事业任重道远。“百日安全”只是起点,实现“长治久安”才是最终目标。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大安全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打赢"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