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开展“环保‘袋’回家,文明伴我行”亲子阅读活动

  近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联合惠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文艺分队、惠东县图书馆、惠东县平山街道泰园社区共同开展“环保‘袋’回家,文明伴我行”亲子阅读活动活动邀请了凯旋华府项目18组业主家庭共同开启一场绿色环保的欢乐之旅,通过体验创作的乐趣,感受“减塑行动”的环保意义。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社区的老师通过宣传课件向大家讲解“白色污染”对地球环境的危害再将城市发展的大命题与居民生活的小细节紧密地联系到一起,让家长和孩子们全面了解“减塑限塑”行动创建的意义和途径。活动中,大家通过绘本阅读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绿色环保的行动贯穿到日常生活中,不用或减少使用塑料购物袋,提起菜篮子,拎起布袋子,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紧接着进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举手踊跃答题,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

图片2.png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亲子家庭发放环保袋绘画材料包,并介绍每个工具的作用、颜色的搭配及填色技巧。在听完讲解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绘画,发挥想象创作着属于自己的环保袋。活动中,他们互相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涂鸦出各色各样图案的同时,还学到了许多低碳环保知识,让大家收获满满。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讲解绿色环保知识、绘本阅读DIY手绘环保袋的形式相结合,小小的环保袋承载着大家对环境的呵护,对绿色的渴望,激发孩子们积极参与“减塑”行动的热情。接下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将持续践行绿色环保及宣传行动,与广大业主一同打造绿色“佳”园,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绿色生活”的支持者、践行者和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