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项目获优秀安全管理小区称号

 

新年伊始,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便传来喜讯——惠州佳兆业中心物业服务中心项目获惠州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颁发的优秀安全管理小区”称号,由所辖派出所授予荣誉牌匾,并寄语获得称号的项目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巩固提升安全管理成果。

图片1.png

一直以来,惠州分公司都高度重视安全及消防管理工作,始终将项目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坚持不懈做好安全创建及管理工作,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工作中,各项目积极配合所在辖区派出所开展联防联治工作,配合所在街道、社区开展维稳等相关工作。社区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安全督察部门还定期在各项目上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灭火救援消防演习、安全生产培训等活动,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实现安全工作常态化、长期化、日常化。

图片2.png

以业主需求为导向,以品质服务为基点。惠州分公司结合物业管理工作本身,在开展物业管理工作中,将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问题放在最前,定期组织员工、业户一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防洪防汛演练和防盗演练等,每季度开展项目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业主居住安全。同时,定期组织入户宣传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安全用电等安全知识,力保零安全事件发生。

图片4.png

在遇重大节假日、极端天气等,各物业服务中心还积极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工作,发布温馨提示,提醒业主、员工注意出行安全。遇重要突发事件,如污水管堵塞、暴雪天气、电梯困人等突发事件,均按照既定好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理,确保业户、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力保“佳”园平安。

图片3.png

以匠心致敬初心,每一份荣誉、赞扬与认可都是砥砺前行的动力,每一个好评都是美好诺言的兑现。争先创优并非最终目的,而是力求通过创优促进服务品质的提升,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将继续严抓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严防严守,力保安全零隐患、零事故、持续提升项目安全系数,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