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2021年4月15日协会走访业安物业简讯

2V6A7180.jpg

415午,市物业管理协会郭宝强会长,王芒、张海庭、朱刚刚、罗建江常务副会长,谢开文秘书长、李洪副秘书长走访业安物业,充分了解会员单位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会员服务。

 

2V6A7201.jpg

业安物业林春联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文化、经营方向、安全生产和公司荣誉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广东业安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惠州市第一家经广东省公安厅批复成立并获得保安服务许可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专业为政府、企业、小区等提供综合性服务。在全国多地均设立分公司,团队共有3300多人,业务范围宽广,现为我市多个知名企业、政府部门提供物业服务。


2V6A7214.jpg

业安物业是惠州市非住宅物业管理市场的领军型企业,尤其在产园管理方面可谓行业翘楚。走访会议中,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提高物业管理覆盖率的话题,和细分领域的未来市场机遇,总结了物业管理行业及相关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趋势,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微信图片_20210419162820.jpg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协会对会员企业的了解,促进彼此沟通,为共同推动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