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感恩同行,共筑驿站 ——中海物业惠州公司社区环境休息室建设完成

保洁员、环境绿化员是社区的美容师,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三伏酷暑,他们用汗水换来社区的整洁舒适,为业户们提供绿色、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他们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奋斗在创建绿色美好家园的第一线。为进一步保障保洁员、绿化员工的饮水及工间休息,让保洁员、绿化员工在辛勤劳作同时能得到更好的休息环境,惠州公司环境管理中心于上半年下发《各项目建设保洁绿化员环境休息室》通知及建设指引,要求各在管项目全面建设及完善休息室,给清洁及绿化员工们提供一个整洁、干净、舒适、温馨的休息场所。

1596080197636067847.jpg

经过各项目工作人员的辛勤筹备及环境中心工作人员多方沟通协调、付出,目前惠州公司各在管项目已基本完成环境休息室的建设。环境休息室建设遵循《环境休息室管理制度》,建立 5S 管理分区、功能分区、并规范标牌标识上墙,休息室配备微波炉、电风扇、电水壶、储物柜、桌椅等常用物资,以供保洁员、绿化员工休息和饮水之便利,对于他们来说,提供的是便利,得到的是温暖与关爱。

1596079480386034258.jpg

环境休息室的建设除了提供日常休息便利,在促进员工交流、提升品质服务中也具有极其重要的积极意义。 员工开会、培训、集体生日等活动的开展都有赖于休息室的建设。及时了解、关爱保洁员、绿化员工的生活状态、身体状况,及时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营造文明社区氛围。


1596079919646030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