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品质服务,专业团队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揭阳佳兆业城市广场营销组授予锦旗

2021年7月15日,佳兆业粤东分公司揭阳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营销组授予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惠来城市广场物业案场“品质服务,专业团队”的锦旗。

粤东的项目在品质提升这块,物业团队为了品质提升在6月1日制定专项六月品质提升培训计划,落实推动计划实施,计划里面有:服务创新(烘焙、果盘、饮品特调、甜品、茶艺)、接待流程培训(礼仪操、茶水服务、沙盘讲解、板房解说、车场岗倒车指引训练、车场撑伞互顶消杀等服务训练)、岗位情景模拟演练、笔试考核及营销职能品质考核,营销团队对物业提升计划成果感到满意。

在日常工作,全面配合营销活动,主动沟通对接活动事宜、人员铺排,为活动正常开展保驾护航,做好善后收尾工作;在日常服务,客服主动热情服务客户及领导接待,得到服务认可,秩序人员主动帮忙协助营销礼品出入库搬运,客服人员协助营销清点拍照记录,为营销排忧解难;为此营销团队对物业团队案场服务品质及团队管理专业度致以高度的认可和表扬。

在今后的交付前案场服务中,每一位物业“佳”人都将继续发扬佳兆业美好“用心力·全心意”的服务理念,展现佳兆业美好的服务品质,高度配合营销团队工作,全面助力营销活动。通过锦旗传递给案场的每位佳人认可与激励,再接再厉,全力以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