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创意无限 童趣DIY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开展创意无限童趣DIY活动

创意无限 童趣DIY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开展创意无限童趣DIY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儿童课外生活,营造社区艺术氛围。2021年8月28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创意无限 童趣DIY”绘画活动。

天气晴朗,微风徐徐,活动未开始前就有小朋友们积极的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前台等候,期待着此次DIY是做什么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风筝和团扇画面,用各种颜料填色,孩子们眼中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一笔一画,用色彩点亮世界的活力。经过小朋友们的精巧构思与努力,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富有活力的画面跃然纸上。迸发出意想不到的乐趣与绚烂。

  此次活动得到了佳人朋友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良好的活动氛围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更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了更多课堂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促进佳园同步教育,联络邻里之间的感情,增强社区的凝聚。

微信图片_2021082818141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