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整合媒体资源,强化品牌意识—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本地主流媒体交流简讯

为了响应佳兆业美好集团重视品牌,加强与媒体联动,建立与本地品牌合作资源的工作要求与指示。2020年8月14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联动4家本地主流媒体单位进行跨行业交流,一同探讨佳兆业美好在惠州的渗透式品牌效应及未来合作方向。

initpintu_副本.jpg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袁定花、综合管理部林泽璇经理、兼职品牌余珊一同拜访了腾讯大粤网、惠州电视台、西子论坛和搜狐焦点四家本地影响力较强的媒体。通过本次主动拜访及交流,有效地建立了良好的联动关系。袁定花总介绍了佳兆业美好集团概况及企业对品牌的重视度,并明确佳兆业一直站在客户/业主角度,为业户物业保值、增值做了大量的物业品质提升工作,同时,也交流了各物业同行企业的核心竞争点,共同在为惠州文明城市名片增添亮点。在交流过程中,各媒体看到了佳兆业美好集团对品牌的重视度及物业服务的初衷,明确表示愿互惠互利,促进佳兆业美好在惠州的品牌效益提升。

2020年下半年,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将紧跟集团发展战略,对品牌突破升级,将落地品质的标准化,软性服务的输出,业主对物业的服务粘性及认可度,通过品牌宣传力度,打造标杆形象,在惠州形成具有佳兆业美好的品牌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