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二批讲师竞聘圆满结束

2022年7月21日上午,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在惠州市工程监督大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二批讲师竞聘”,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有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徐英,常务副会长董昌瑞、罗建江、张志和、陈建平、李江,副会长陈雄安,协会第一批讲师团讲师李彩、王加男、罗武声、王燕、刘媚娜和邹秀元,协会秘书长谢开文、副秘书长邓强,以及19名来自物业行业的从业人员参加本次竞聘活动,活动由秘书处林家平主持。
开头1.png

开展本次讲师竞聘活动,是为了吸纳更多优秀的物业人加入到市物业协会讲师团队,以便补充团队师资力量,提升讲师团队整体水平,从而为我们行业输出更多的优质课程,进一步促进物业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19名竞聘者从物业法律法规,服务礼仪,设备设施管理,园林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8分钟的课程试讲。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客观的评分。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整个竞聘过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协会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再选出更多一批对物业专业知识精通且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人才,通过专题培训提升行业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本次讲师竞聘的录取名单将在后续的通告中公布

683a9cbc7b67ec868c42dedb7e0a4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