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2022年第一期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 (惠州班)顺利开班

2022年7月22日,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惠州班)在安顺达消防培训学院顺利开班!
32861ba135dd33ec3134da19856b0d9.jpg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副院长林琅、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徐英、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客座教授程建民、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开文、深圳房管学院培训一部部长谢建英、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邓强,本期培训共有40余名学员参加。
2.jpg

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作为一家伴随着深圳改革创新成长起来的特区学院,学院结合多年培训经验和政策指引,以先进的培训理念、专业的课程设计、一流的师资团队、优质的培训效果和尽职尽责的服务吸引了全国各地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和众多党政干部参加培训,从2011年开始,广东省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落地惠州,每年大约有2-3期培训班在惠州举办,截止至今天(含本期班),已合作举办物业管理培训项目经理班合计20期。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市物协徐英会长向深圳房管学院颁发《2021年度惠州市物业服务行业教育培训“优秀合作单位”奖项》,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为物业行业培养出更优秀更合格的人才。
3.jpg

接着林琅院长对本次培训进行开班动员,首先感谢惠州市物业管理主管部门,感谢协会,感谢历任会长的信任和支持,后期也将继续携手,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培训课程。林院长说到“2022年第一期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班(惠州班)在此顺利开班了,两年多的新冠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许多的影响,开展线下培训实属不易,希望在座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的机会,在合理解决好工学矛盾的同时,静下心来,潜心学习,为自己、为企业、为行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64b12dbc1da404d3820ef675d41edd.jpg

最后,徐英会长说到“物业项目经理作为一线管理人员,是物业项目管理具体服务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是我们物业行业的精英,今天重任在肩膀,希望大家都能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以专业的管理来推动本市的物业行业的规范运营,推进物业管理工作快速发展。”
5.jpg

本次培训班周期为20天左右,围绕着项目管理全过程设置完整的课程体系,培训内容分为项目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业技能提升、沙盘推演考核3个单元。培训采用封闭式、小组讨论学习的方式进行。由行业资深专家、知名企业高管、职业培训师和社会学者担任培训讲师。本周第一课《物业项目沙盘推演介绍及团队建设》,由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客座教授程建民授课。
6.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