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同心抗疫,大爱无疆丨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获表彰

    2022年9月5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共惠城区江北街道工作委员会、惠城区人民政府江北街道办事处颁发的“同心抗疫 大爱无疆”牌匾及感谢信,感谢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一线,为支持江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9150327.jpg

     最是风雨见真情,危难时刻显担当,2022年8月16日,惠州市突发疫情,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各项目在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办事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迅速吹响“集结”,组织全体员工立即加入街道“防疫战队”,昼夜驻守在项目各个出入口,针对各出口“严防死守”,严查健康码情况,增加巡查频次,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20919150332.jpg

      各项目还全程参与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主动承担起现场布场、设备接电、物资搬运、现场安保、组织引导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现场防疫工作顺利进行。据统计,各项目顺利配合政府单位完成核酸检测约16500余人,收获了居民群众及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办事处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919150335.jpg

     每一块牌匾背后都是一份使命,每一封感谢信都代表着一份信任,同心抗疫,只为守护更好的“佳”园。使命在肩,初心如磐,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用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未来,我们将持续保持实干笃行、奋发向上的精神,积极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而不断前进,共同守护美好社区,守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