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百年正芳华,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5月16日上午,中海惠州新城管理处主办,惠阳区关工委五老关团第二分团协办,共同在中信新城C区西南门联合举办“喜迎党的100周年诞辰”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表演节目均由惠阳区关工委自编自导自演,本次文艺汇演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一份视觉盛宴的同时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切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拥护。

文艺汇演“民”星荟萃

文艺汇演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活动序幕,演员们通过舞蹈类《再唱支山歌给党听》、《幸福中国一起走》和《中国中国》;朗诵类《党旗》、《中华颂》;器乐合奏《洗衣歌》《花儿与少儿》等共17个节目。抑扬顿挫的旋律,精彩纷呈的表演,台上“民”星荟萃、活力四射,台下观众看的津津有味,掌声不断。

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板,展板主要分为八部分,分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新中国的诞生、人民民主政权建立和巩固;探索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的道路;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奋进新时代、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共16个展板。吸引了很多过路业主和群众围观阅读。

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将持续发挥好央企担当,履行好社会职责。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行业本企业功能,做好群众红色基因文化传播,宣传党史教育、弘扬良好家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