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2023年第一期“广东省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惠州)班”顺利开班

为促进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适应物业行业新形势新挑战新需求,全面提升物业管理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质与执业能力,培养实用型物业项目管理人才,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202362日,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举办2023年广东省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惠州”在惠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开班!
微信图片_20230606092257.jpg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副院长林琅、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徐英、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客座教授程建民、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开文、副秘书长袁晓红本次培训共有52名学员参加。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袁晓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06091324.jpg

首先,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林琅副院长对本次培训进行开班致辞林琅副院长表示感谢惠州市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以及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的信任和支持,截止至今天(含本期班),已合作举办物业管理培训项目经理班22期,并得到广大物业服务企业的认可和肯定,为物业管理行业培养和造就了一批优秀的物业项目管理人才,后期也将继续携手为行业输送更多优质的培训课程。
微信图片_20230606091031.jpg

接着,秘书长谢开文对参训人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都能着使命感和责任感进行学习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组织能力和业务技能课堂所学的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专业的管理来推动本市的物业行业的规范运营,并在实践中不断推进物业管理行业工作的发展与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606091039.jpg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下授课+物业管理项目沙盘推演培训模式,为期8天其中,项目管理能力提升课程脱产面授7天,沙盘推演结业汇报考核1天。培训紧紧围绕物业项目管理全过程设置课程体系,包括:项目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业技能提升和沙盘推演考核共三个单元。由深圳物管学院客座教授担任培训讲师,培训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颁发的《广东省物业管理项目经理执业证书》。本周第一课《物业项目沙盘推演介绍及团队建设》,由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客座教授程建民老师授课。
微信图片_20230606092703.jpg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惠州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物业项目经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技能,强化物业项目管理质量,推动本市物业管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