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公益捡跑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有机融合,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凝聚磅礴志愿服务力量。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结合惠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30周年暨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20周年,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于2023年6月3日上午,“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公益捡跑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惠奥·梵高的花园举行。本次活动是在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统筹完成的,由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惠州市捡跑协会主办,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惠州盛华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微信图片_20230606101647.jpg
微信图片_20230606101643.jpg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徐英女士致辞。徐会长说道: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的环境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希望以创新的公益捡跑方式,引导市民切实履行呵护环境的责任,推动惠州市全民健身发展,激发全市运动活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捡跑”是一项集运动、健康、公益、生态和环保于一身的体育项目,得到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我们全市物业从业人员积极加入到捡跑队伍中来,让我们成为“捡跑”活动的一员,做到:处处讲环保,人人有责任。蓝天之下你我他,优美环境靠大家,让绿色生活常驻我们的美丽城市,让绿色生活常驻我们的和谐家园,为保护绿色环境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1 (17).jpg

活动第二项议程:进行捡跑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惠州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黄海同志此次成立的11家捡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它们分别是:中共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金石社区总支部委员会、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五矿物业服务(广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惠州市金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隆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盛华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茂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百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市金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丽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606095903.jpg

活动第三项议程:志愿者服务队捡跑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提垃圾袋、手持垃圾夹,将沿途的纸屑、烟头、包装袋、塑料瓶等捡入垃圾袋中。同时,志愿者们呼吁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自身做起,培养健康文明的出行方式,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30607101310.jpg

通过本次捡跑活动把运动健身和环保公益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在倡导全民健身的同时,希望全市物业从业人员践行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环境意识和生态意识,树立积极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号召全体市民为“打造最干净美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07094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