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少年特种兵独立营结营|汗水带来成长 梦想插翅飞翔


"少年特种兵独立营”

在暑假的开始

我们邂逅了可爱的小特种兵们

“少年特种兵团”原地萌芽、蜕变与成长

今天和我们一起

来分享这份成长的喜悦吧


特训精兵 历练蜕变——挑战自我篇

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马厩里养不出千里战马,换上军装,平日里活泼好动的孩子们,都变成了英姿飒爽的“小士兵”。从奶声奶气的“小宝贝”到身姿挺拔,口号响亮,毅力顽强的小士兵,7天的汗水换来了脱胎换骨的蜕变!


独立生活 规整有序——生活技能篇

叠被子、物品摆放、整理内务、洗衣服……即使被子不如教官叠的那般方正,衣服没有妈妈洗的那般干净,但是每一个动作都让稚嫩的孩子们在成长。


生命教育 从军医护——安全救护知识篇

心肺复苏、伤口包扎……基本急救措施也是一门学问!

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党建参观篇

参观革命历史,拜访红军老人,重温红军光辉。通过参观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在战斗、生活的场景。参观展品,回顾峥嵘岁月,用心感受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学会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纵情玩耍 劳逸结合——快乐成长篇

亲自动手组装一个航母、来一场痛快的水中大战、赛场上你追我赶的龟兔赛跑、攻防箭、晚间观影……严格的训练之余的开心时刻。

烟花晚会将夏令营活动推向高潮,平时活蹦乱跳的孩子们竟然也有不一样的一面。

感恩父母 感恩战友 ——感恩教育篇

一封家书,道不尽父母对孩子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盼。亲爱的小孩,你也试着提笔,写下对父母的感恩与思念。


经过七天六夜的磨练

小士兵们结业啦!

从开始的生疏,融合到最后的亲密无间

从最初的青涩,蜕变成现在的勇敢果断

坚毅、无畏、独立、自律…

感谢教官和老师们的认真负责

感谢所有家长对我们的信任

感谢所有孩子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