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鑫月物业】助力物企 德重恩弘---记鑫月物业向市物业协会及讲师所在企业赠送锦旗及交流的活动

为更好地推广鑫月物业管家式服务,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理念,激发服务热情,实现主动、高效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与质量,物业公司在2020年5月至7月邀请了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培训讲师开展了多场别开生面的物业管理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物业服务礼仪、客户沟通、法律法规、安全管理、设备管理五个方面来开展,讲师们结合自身物业服务行业的从业经验,利用游戏互动、实际工作中发生的案例、小故事分享等方式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使我们学员对物业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并将新学到的知识在实际的工作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通过系统培训,提高了客服管家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

1597808792492004733.jpg

(市物业协会培训讲师授课现场展示)

为感谢市物业协会和培训讲师以及讲师所在的企业,2020年8月12日,鑫月物业总经理崔保平带领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及惠州隆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送感谢信及锦旗,同时与市物业协会和隆生物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1597807444234094958.png

(惠州市物业协会会长郭宝强与鑫月物业崔保平总经理合影)

市物业协会表示将一直倡导物业行业中对物业专业知识精通且有相关授课经验的人才踊跃加入协会内部讲师团队,物业企业只有通过培训提升员工素质,提高员工的专业水平,才能为业主提供更高端、更满意的服务。市物业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物业公司的各项工作,后续将制定更多、更全面的专题培训为物业企业提供物业管理专业知识的培训,在推进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崔总对市物业协会领导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后续将在市物业协会的带领下将鑫月物业的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除了感谢市物业协会,我们也感谢市物业协会的讲师和讲师所在的企业。当天,物业公司同步前往隆生公司赠送感谢信和锦旗。

1597807744724045951.jpg

(与隆生物业徐英总经理及培训讲师合影)

赠送感谢信和锦旗后,双方坐下来进行行业交流。交谈中,隆生物业徐总详细向我们介绍了隆生物业公司"以人为本,真诚服务,报效社群,创物业管理品牌"和"让我们大家住得更好"的服务宗旨,在日常物业管理中,重视品质,强化服务意识,狠抓管理细节,优化人力资源的理念,20多年坚持对员工培训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培训(成立春笋班)、竞聘(内部提拨)、军事竞赛(安管训练)、与大专院校合作(学历提升)等方式建立人才培养成长梯队等。

双方还就物业管理中所涉及的工程管理、业委会、社区增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流了小区物业管理的经验和体会。通过交流,促进同行间的沟通,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1597807827798097812.jpg

(与隆生物业交流学习)

随着物业公司接管的项目越来越多,物业服务从今年开始要提升到更高水平,要把品牌提升和物业服务作为后续经营进行重点实施,要对地产销售产生无形溢价,塑造口碑。

为达到实业公司下达的任务和目标,我们只有迎头赶上,做加法,甚至做乘法,积极向业内兄弟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向行业标杆企业看齐,在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上狠下苦功,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打响鑫月物业服务品牌,为公司加快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