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团结协作,砥砺奋进 | 2021年工程骨干锤炼营

为了响应惠州城市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加强工程骨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整体工程人员的综合服务素质及沟通协调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助力公司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8月11日,运营管理部工程条线组织开展首届工程骨干锤炼营。

Part 1

开 营 致 辞

惠州公司运营管理部分管领导陈承先生进行开营致辞,愿大家能通过本次培训增加专业知识储备,增强个人专业能力,为未来更好的发展做铺垫。

Part 2

课 程 培 训

锤炼营的课程设置涉及多方面、多层次的内容,惠州城市公司各条线同事以饱满的热情就安全管理及应急培训、重点设备养护及巡查(生活水泵常见故障处理)、如何提高办公效率、SRM采购平台及招采培训、电梯使用管理及常见问题分析、IFM平台应用及数据分析等专业知识进行了生动专业的授课。

《  安全管理及应急培训》

《 重点设备养护及巡查》

《如何提高办公效率》

《 SRM采购平台招采培训》

 《电梯使用管理及常见问题分析》

《IFM平台应用及数据分析》

2021年惠州公司首届工程骨干锤炼营圆满闭幕,相信本次活动对每一位工程骨干的影响都是深远的。保持初心,乘风破浪,领潮远航!从而加强工程团队的梯队建设,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