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对标优秀找差距,学习改进促提升|惠州公司前往深圳优秀项目进行参观学习

为了进一步提高惠州公司工程条线的服务管理水平,加强与平台公司的沟通交流,2021年8月12日,惠州公司运营管理部工程条线带领各项目工程主任前往深圳进行了交流学习。本次交流活动以岗位对标学习、实地参观交流结合座谈讨论的形式开展。参观小组一行分别去到中海鹿丹名苑、中海华庭和香蜜湖一号进行对标学习与参观交流。

座谈交流会

上午,小组得到了平台公司的亲切接待,一行人在鹿丹名苑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项目经理周迎春详细对参观项目的基本信息、物业服务管理模式和亮点进行了介绍。

设备参观及现场交流

座谈会后,小组在平台公司孙斌经理的带领下,对项目园区、儿童娱乐区、健身区域及游泳池、楼栋大堂、地下车库、重点设备等地进行参观,并对工程改革、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等做了深入的交流。

 智慧社区讲解

下午小组参观了中海华庭和香蜜湖一号,该两个项目均为老项目,其中中海华庭已有21年,香蜜湖一号已有15年,项目均合理利用维修基金对公区弱电设备进行了改造,打造成智慧社区,如远程设备监控、智慧人脸识别监控等,为业主提供更加智慧便捷服务。

感谢深圳中海平台公司的倾囊相授和经验分享,通过本次优秀项目对标学习,惠州公司清晰认识自身的短板和差距,今后将在基础服务提升、设备管理等方面借鉴经验做法,瞄准年终目标,协同发力,奋起直追,确保年终目标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