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开展与“粽”不“童”社区文化活动

六月已至,恰逢儿童节与端午节两节相邻,既要乐享童趣,也要欢度佳节。为此,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童趣六一 ‘粽’在分享”等主题活动。本次社区文化活动,共计180余对亲子家庭参加,活动以趣味小游戏、填色绘画、传统文化知识讲解、包粽子等形式开展,既能培育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获取知识,又能点缀童年的有趣生活,在欢乐愉悦的氛围里感受节日的到来。


61日当天,惠州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了缤纷有趣的“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五彩缤纷的绘画填色,让他们秒回创想世界。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还带领他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各种新颖的小游戏及手工DIY,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深刻感受到“佳”园的美好服务与关爱。

444.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社区邻里、亲子关系,63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各项目纷纷开展了“‘粽’享端午”主题文化活动。为“佳”园的业主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沉浸式”包粽子体验,折粽叶、填糯米、捆裹粽子,让传统文化在大手与小手之间传递,提升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拉近了亲子关系。

666.jpg

亲子之间还一起制作端午节粽子香袋、端午节系列玩偶等手工,为节日增添浓浓氛围。有业主表示道:“孩子们以前只知道端午节要吃粽子,这次陪他一起参与了手工制作的整个过程,让他了解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体验了自己动手包粽子的乐趣,对于他而言,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节日体验”。

777.jpg

本次社区文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此次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了邻里、亲子关系,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进一步丰富了业主的文化生活。今后,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将加大活动力度,开展更多类似的“沉浸式”文化体验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佳”园文化氛围,共创多彩、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