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53°好邻居|平凡中海人,服务暖人心

53°好邻居,温暖常相伴

每一个问题的解决

每一次贴心的服务

都诠释着真情与关爱

每一次真心的认可

都是对服务品质的肯定

每一面无声的锦旗

背后都有着平常且温暖的故事

凌晨1点,凯旋城管理处接到8栋独居老太太的救助电话。“管理处吗?我高血压不舒服,上来我家帮帮我!”电话那头的声音十分焦急。凌晨1点,凯旋城管理处接到8栋独居老太太的救助电话。“管理处吗?我高血压不舒服,上来我家帮帮我!”电话那头的声音十分焦急。

“别担心,我们马上到!”意识到情况紧急,值班室人员迅速向业主了解情况,马上联系安管队长王琦立即上门查看,并表明这户业主随时有叫120急救的可能,让其通知门岗保持关注,保障园区内沿路路况畅通。

到家中之后,他们发现老人晕躺着在沙发上,情况危险,王琦连忙上前询问老太太的情况并拨打120。由于老太太的亲人都在外省无法及时陪护,等救护车到达后,王琦陪同老太太去往医院,陪同老太太做各项检查并支付医药费用。待老太太全部检查无大碍后,王琦便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事后老太太在业主代表的陪同下一起到凯旋城管理处给王琦同志送上一面锦旗,老太太非常感激王琦同志并表示要将医疗费用还回给他时,王琦同志连忙拒绝道:“您的年纪和我家中父母相仿,我这是孝敬您。”同时业主代表也对凯旋城管理处安管条线工作高度赞扬。一件好事,传递着满满正能量,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业主们的责任和担当。

1696757721683027102.jpg

水岸城八期的小业主在园区骑自行车时,不小心将脚卷进了自行车里面,管家吴丹丹在巡查园区时碰上,立即通知安管黄石南拿上工具,安抚好小业主的情绪,并齐心协力把小业主的脚安全取出来。事后,小业主家人很感激物业人员,特送来锦旗。

微信图片_20231008173344.png

这天晚上20点左右,新城的王管家下班路过10栋商铺,碰见业主很着急,正在到处打电话寻找证件。经了解,原来是业主孩子拿手机玩游戏,不小心把手机壳卡包内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证件遗失,但业主已订好次日凌晨5点外出的机票,寻找证件非常紧急。

王管家在了解情况后,紧急联系安管带班海豹同事,海豹接到电话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和王管家一同协助业主,在可能路过的地方仔细反复搜索寻找。经过一番寻找,在当晚21:30分寻找到业主所丢失的证件,业主因此没有耽误乘飞机。业主特赠送前来管理处赠送锦旗一面,表示对物业公司及王管家、海豹同事工作的认同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31008173357.png

近日,正在值班的安管陈泽文发现5栋业主家阳台疑似着火,有烟雾。陈泽文马上联系带班以及巡逻岗, 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业主不在家,刚好隔壁邻居有业主电话,马上拨打电话告知业主情况,拿到房门密码进入,发现是一堆纸皮在阳台着火,陈泽文及巡逻岗等三人马上用水浇灭,不出10分钟火苗被浇灭,及时消灭险情苗头,现场没有造成其他物品损失。

事后业主特意送来锦旗一面,感谢中海物业工作人员的细心负责,反应敏捷,才没有造成更大的财物损失!并表示,住的小区有这样的安管员,很安心!

微信图片_20231008173410.png

新城管理处林思琴,钟玉玲收到5栋业主的求助信息。原来,该业主在装修期间与装修公司产生纠纷,装修公司故意拖延工期,也不愿意配合按业主的意愿整改主卧网络线路。经林思琴和钟玉玲管家多次耐心上门跟进协调,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顺利完工,帮助业主解决了一大烦心事。为表感谢,业主事后到管理处赠予锦旗一面。

微信图片_20231008173422.png

业主的每一件事,在我们这里都是最重要的事。中海物业人始终把业主当做最亲近的家人,从细微之处出发,用心做事、真情服务!让生活在此处的业主感受家的温情。

故事,不一定轰轰烈烈,一桩桩小事,也可以打动人心。王春豪是水岸城六期的一名管家,入职以来一直尽心尽责,记得每一户业主的所需所急,和业主“打成一片”。平日总是热心给业主处理家中事务,如更换燃气电池、搬运大件家具等。

这天,王春豪收到了业主特意送过来的锦旗,表示小区有这样的管家很放心,很开心!王管家始终用真诚、积极向上的态度,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也获得了业主的信任与认可。

微信图片_20231008173437.png

锦旗虽轻,意义深重

不需要过多的言语

在每一次有求必应中

在每一个暖心服务里

中海物业始终坚守在岗位上

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锦旗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