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远程管控 智慧供水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东江新城项目二次供水远程操控改造

近日,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成功安装了手机远程控制二次供水设备,这一举措有力地提升了物业服务中心供水服务的品质和效率。

该设备采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通过手机APP可以实时监控供水的状态和水质情况。同时,该设备还支持远程控制,可以在手机端对设备进行开关机、参数设置等操作,更加便捷高效。与传统设备的运作模式相比,设备的监控和管理更加省时省力。可实现在项目工程人员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还能更好地保障广大业户用水方面的平稳运行及物业服务中心的安全供水。此外,该设备还支持故障预警和报警功能,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工程人员可以提前得知并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有效避免了潜在的安全风险。

安装手机远程控制二次供水设备这一举措获得了许多业户的称赞,这种智能化的设备不仅提升了物业服务的效率,还为业主和住户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供水服务。未来,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创新,不断将智慧产品与物业管理工作相结合,从而更好地融入业户的日常生活之中,使物业管理更具智慧化、便利化、人性化。

c761ac2ad531c6729639c3efe3d74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