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创建红色物业“现场会顺利召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并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全面创建和推广“红色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21年5月27日下午,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创建红色物业”现场会在丽日物业、合益物业、隆生物业召开,市协会会长郭宝强,协会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代表、秘书长谢开文和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会,现场会以走访参观、汇报的形式了解企业在加强党组织建设作为贯穿社区治理、提升服务品牌的一条红线,有效推进物业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8172311.jpg

110.jpg隆生.jpg        通过对丽日物业、合益物业、隆生物业的党建活动及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的党建引领、红色宣传、党员队伍面貌、党群结合、党组织在物业管理所起的作用等多方面进行考察,从而了解小区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方面的情况,为开展“打造100个红色物业小区标杆”的活动做充分准备。

p.jpg

 郭宝强会长提出,应积极发挥物业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区党建元素对社区企业文化和社区治理的正确引导,以及对社区矛盾纠纷的调解处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是破解物业管理难题的有效措施,通过建立党组织,提升物业企业进行红色改造,将物业企业纳入到城市党建工作格局中,加强社区党组织对物业企业的领导和有效监管,实现社区治理体系科学化、现代化的目标,在打造“红色物业”过程中,结合社区实际,居民需求,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有效的把常规服务拓展到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服务。

会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