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反恐防暴 共建和谐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防暴知识教育

为了提高东江新城项目秩序团队救援能力和自卫防护力,在突发事件中能够果断处置各类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能力,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特邀博罗特警大队于2021年6月13日在七期商业街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学习。

下午16时,特警大队与东江新城秩序部人员在七期商业街集合。特警队员针对商业街可能发生的反恐防暴事件进行了模拟,一名特警队员模拟暴恐分子,3名特警队员则组成突击小队加以制服。在演练中,虽然“歹徒”凶狠残忍,但是特警队员依靠防暴叉、防暴盾牌等防暴工具以及战术性配合,仅用一分钟便将两名持械“歹徒”进行战场分割并迅速制服。

随后,特警大队大队长对秩序安保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情况,如何使用专业的防暴工具,工具的用途各不相同,使用工具的方法和技巧,单纯依靠蛮力乱敲乱打可能事半功倍,面对歹徒,应3人为一组分工合作各个击破,及时控制歹徒。

 通过此次防暴安全教育学习,有效的提升了秩序团队在反恐防暴事件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有效地保证自身安全及建设和谐佳园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