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领潮|中海爱心助考 为梦想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十年寒窗,一朝金榜。不负韶华,不悔青春,中海物业暖心相伴,惠州公司各项目为各位备考学子准备了贴心的“防疫考试礼包”,发起社区高考静音倡议,为高考护航。

 1623055961185021920.jpg

万籁无声皆为你,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让莘莘学子顺利应考,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各项目发起静音倡议,助力高考,为爱静音。为梦想加油,为高考助力在各园区拉起横幅,为学子送去满满祝福。

1623055980869068289.jpg

六月初夏,在炎热的日子里,中海惠州各社区工作人员。为学子贴心准备了“高考能量包”,包装别致的文具礼盒,希望他们考场上沉着应对,让它陪着学子征战高考。

10.jpg

在这个特殊的高考季,工作人员精心准备防疫能量包,考场必备口罩,免洗手消毒凝露,杀菌湿纸巾……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30.jpg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让我们怀揣热爱去努力,岁月不负有心人。为了梦想,多少年寒窗苦读每一次跌倒,爬起来更加坚强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轻装上阵只要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愿你青春无悔,韶华不负,高考过后,人生更精彩,愿每一个考生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人生中每个重要的时刻,中海物业都能伴你左右,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