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理事(监事)会成功召开

2023112日,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第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监事)会于惠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惠州市建筑和房地产行业党委委员吴小兵同志、 惠州市住建局物业科严育军科长、市物业管理协会徐英会长、吴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代表线上线下3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谢开文秘书长主持。

图片1.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谢开文秘书长向全体会员单位通报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在市住建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协会的章程和宗旨,以服务会员单位、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会员单位联络、促进行业诚信自律为主线,求真务实,勇于承担,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新的一年,本会将继续以新时代对协会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为指引,贯彻落实“以维护行业利益为本,以促进行业发展为重”的服务理念及“维护行业利益,激发行业活力,弘扬行业精神,促进行业发展”的协会使命,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用新实践展现新作为,2023年度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积极为会员和群众办实事;二是积极履行“服务会员,振兴行业”的宗旨;三是以行业活动为载体,搭建业界交流平台;四是落实“三个加强”,更好地发挥协会职能作用。

图片2.jpg

会议第二项议程,吴刚监事长通报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

图片3.jpg 

会议第三项议程,协会联合主管部门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4.jpg

(市示范项目颁奖现场)

图片5.jpg

图片6.jpg

(爱心捐赠企业颁奖现场)

图片7.jpg

图片8.jpg

(突出贡献单位颁奖现场)

图片9.jpg图片10.jpg

(突出贡献个人颁奖现场)

图片11.jpg图片12.jpg图片13.jpg

(先进单位颁奖现场)

文总.jpg

赵先军.jpg陈建平.jpg李江.jpg罗建江.jpg

(优秀项目经理颁奖现场)

江斌生.jpg会长.jpg杨以强.jpg罗国辉.jpg张志和.jpg孙佑宝.jpg

(爱岗敬业颁奖现场)

在新的一年里,物业服务企业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其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理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努力为业主创造文明、安全、舒适、方便地生活和工作环境,进一步促进物业服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25.jpg

最后,徐英会长对协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期许。徐会长说道: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 2023 年,今年协会倡导: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希望我们的会员单位更加务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的服务更上一层楼。同时,协会也会倾听会员呼声,反映企业诉求,解决企业矛盾,更加有力促进行业的规范建设和健康发展。

图片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