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领航赋能,潮动中海|“追梦蒲公英”客服骨干员工锤炼营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员工综合能力,提升业务技能和管理服务水平,激发员工对工作的热情,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客服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品质优良、专业过硬的物业服务团队,全面适应和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9月14日至16日,惠州公司组织开展“追梦蒲公英”客服骨干员工锤炼营。


筑梦飞翔 精彩开营

14日上午,学员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地迎来了惠州公司“追梦蒲公英”客服骨干员工锤炼营的开营仪式。本次采用“1155”模型进行签到,密切结合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加快推进“1155”战略目标,坚定擦亮“第一管家”的金字招牌,促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大咖领航 赋能成长

惠州公司领导班子对此次锤炼营非常重视,数位班子成员对学员进行了专业授课。各位领导的教学立意高屋建瓴,内容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让学员们对领潮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未来工作内容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同时为拓宽客服团队的业务知识面,惠州公司特邀请中物知乎创始人、中物协法工委副秘书长兼法眼集团董事长周华斌为学员讲授《物业费纠纷处理》、《民法典》在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应用,学员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同时详细记录重要内容,课堂学习氛围格外浓厚。

积分集字 趣味翻倍


为持续贯彻领潮文化,凝聚全员发展共识。今年植入“领潮刮刮乐”集字游戏,学员以积分的形式兑换领潮刮刮卡。为了获取更多积分兑换领潮刮刮卡,各组学员课前上交手机由组长负责看管,期间积极参与课堂提问、游戏互动等环节。


熔炼团队 高效执行

16日上午,迎来了此次锤炼营的重头戏——户外团建拓展训练。小小竹排湖中游,学员暂忘工作的烦恼,撑起长竹篙,轻盈横渡。通过小组成员的相互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竹筏大比拼。


本次为学员带来了射箭体验比赛,射箭讲究内省、静、定等功夫,可以考验人们的意志力,能更好地培养学员的顽强、坚韧、果断、勇于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

结束户外比拼环节,学员自行分工做美食、秀厨艺,各个化身为美食大师,展示精湛厨艺,献上一道道摆盘精致、各具特色的精美菜品,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临近中秋佳节,工作人员提前为各组学员准备了DIY冰皮月饼模具及材料,月饼不仅是中秋美食更承载着爱与思念,学员亲手制作更显得意义非凡!

载誉前行,同心齐耀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通过考评5个模块:户外拓展、美食比拼、结业考试、课题纪律、课堂抢答,最后评选出第一名为领航队,第二名为超越队,同时评选出了六名“优秀学员”。

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将不断储备与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有能者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以更加专业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业务技能,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倾力打造“优管家”队伍。心若有梦,就要飞翔。各位管家将从这里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用贴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一位业主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