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喜迎春节 祝福万家——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开展社区春节布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小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体现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物业服品质,各物业服务中心早已提前准备布置小区院内的物资,开展了园区节日装饰的活动,给业户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1月12日-17日,物业服务中心全员进行园区大扫除,梳理枯枝、清理灌木丛中的枯叶,清扫道理,擦洗垃圾桶,齐心协力大扫除。接着,工作人员按照布置计划分组在园区主干道及各大堂门口集合,挂灯笼、绑彩灯、贴春联、送福字,一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火红的灯串、红彤彤的各种形状的灯笼挂饰装饰园区,让业主一进到家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氛围和“家”的温馨,同时让业主们体会到物业工作人员温暖贴心的服务。

initpintu_副本.jpg

白天景象红红、夜间景色绚烂,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各物业服务中心全力为忙碌了一年的业主滤清心境,与他们共度新春佳节,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广大业主朋友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