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案场|全面防疫 用“五心”守护

春节来临之际,各地人员流动增大,我国一些省份多点出现散发新冠肺炎案例,防疫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中海物业惠州公司积极响应防疫防控号召,全员全面宣贯,认真严格落实防疫举措。中海惠州案场于1月23日召开了防疫紧急会议,紧密锣鼓地储备防疫物资和防疫宣传物料,以“五心”服务标准严格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一起平安健康迎新年。


细心|严格检测 筑牢安全防线

疫情期间,案场服务人员每日需全员佩戴口罩,测温登记后方可上岗。为保障到访客安全,案场内外严格防控,设置了入口体温监测点,一米安全线,对来访客户进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严守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案场防疫、客户接待工作保驾护航。为了控制案场内的客户参观人数,设立等候区域、预约看房,按批次进入营销中心参观,限额参观人数,避免出现客户聚集现象。同时在现场提供茶水和消毒用品,用细心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贴心|细微关怀 时刻守护

案场服务人员贴心、细致地为到访客户车辆车身、车把手进行医用酒精消毒,贴挂“已消毒”提示牌,暖心提醒客户:酒精消毒后不要立即抽烟,避免引起火灾。

用心守护,细致防控,案场设外卖快递存放点,对外卖和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毒,采用无接触取餐、取件,减少与他人接触,特殊时期,减少接触风险。

放心|全面消毒 严防死守

案场环境有效消毒,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案场内外每日高频次消毒,确保每一位到访客户放心。从案场出入口到前后展示区到样板间,再到客户接触点较多的门把手、电梯按钮、洽谈桌摆饰等细微之处,我们都将消毒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在案场显著位置张贴“此区域已消毒”提示牌,并在洗手间张贴“七步洗手法”引导客户正确洗手,严格防疫,细致到每一个角落。


安心|防疫物资 保障防护

疫情一天未过去,我们亦不可松懈。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让案场消毒工作有序进行,给每一位到访客户发放防护口罩,传递我们用心的服务。同时为了防止口罩二次污染,我们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处,避免口罩随手乱丢,造成环境污染,同时安排专人消毒,按照防疫要求进行专业处理,形成安全闭环,把防疫工作做足、做细。

精心|行业标杆 美好延续

事事巨细,用心呵护,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始终秉承“创新+用心”理念,提升星级标准,满足案场服务核心定位。以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服务打造标杆案场,用真心换取客户的信任,用“精工”要求自己,强责任心、提品质力。案场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坚守岗位、毫不懈怠,汇聚各自的力量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