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强化安全督导 筑牢安全防线 ——惠州佳兆业广场接待惠城区公安分局局长一行莅临检查

为督促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提高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近日,惠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叶光明一行莅临惠州佳兆业广场进行安全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公安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叶局长一行先后对佳兆业广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向各楼层餐饮商铺了解厨房燃气安全设备规范操作。检查中详细了解了企业和单位负责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同时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和运行状态,随机向部分员工提问关于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了解和掌握情况。

经过现场检查后,叶局长一行佳兆业广场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表示对消防安全隐患和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及时跟踪整改,同时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工作,夯实消防安全基础设施。佳兆业中心商业物业服务中心将以本次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明确任务,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佳”园的平安保驾护航。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