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市住建局、市物业管理协会关于《惠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座谈会

市住建局、市物业管理协会关于《惠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座谈会

79日下午3:00时,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李克立、物业科科长杨健辉、惠州市立法研究院李文珊教授、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陈亦旷、秘书长谢开文及常务副会长单位就《惠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座谈会上,李克立副调研员介绍了立法调研的整体情况,并指出此次调研是整个行业调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会上,陈亦旷会长代表行业协会发言,从“惠州市物业管理地方立法的法规名称及意义”、“物业行业管理责任主体的权责界定”、“物业服务项目招投标”、“物业服务退出机制”、“物业维修资金”、“业主及业主委员会”等多个方面献言献策,为立法工作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同时,协会秘书长及各常务副会长单位也分别就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反馈和提议,从各个职能部门的责任明确、承接查验制度、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困难、老旧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公共收益分配等多个突出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惠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惠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是物业行业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为切实配合做好《惠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希望广大会员单位充分发挥作用,为《惠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献言献策,将本企业在经营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向主管部门反馈,如您有好的意见建议,可发送至协会秘书处邮箱182519804@qq.com。

1.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