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舌尖上的美食 佳厨技艺比武——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第五届厨艺大比拼活动

2019年12月7日上午10:30,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在山海湾员工食堂组织了第五届厨艺大比拼员工活动,经过各项目的初赛选拨,此次共有22名员工参加总决赛。

IMG_4746.jpg

此次厨艺比拼,共分为 “花样煮厨”、“佳厨物语”及“佳技比拼”三个环节,由厨师及员工参赛,一同展示厨艺奇技。在“花样煮厨”的项目中,厨师们施展出专业的烹饪技能,各施所长;通过刀工、调味、烹饪及创意摆盘,将日常膳食理念与创新相融合,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而由员工代表参加的“佳厨物语”比拼项目,项目参赛选手以拿手的烘焙制作技术,制作出各式精美的中西糕点,作品更是色相味俱全,引人入胜。为突显佳兆业人创新的文化精神,本次厨艺比拼还新增了“佳技比拼”项目,由项目前期客服代表参赛,通过“最美果盘”制作及“创新饮品”两个项目进行同场竞技,经过选手们的精雕细琢和精细调制,一道道精致的果盘和五彩缤纷饮品逐一呈现在大众面前。最终23道比赛作品经过公司内部员工及热心业主们的品尝,分别投票角逐心中最喜爱的佳肴。业主阿姨们围着选手现场取经,纷纷点赞。最后,按比拼赛程,由各评委对参赛人员进行点赞评分,共评出三冠军、两名亚军给予奖励,激励再创佳技。

1576047336879075004.jpg

1576047384183006571.jpg

本届厨艺比赛不仅展示了各物业服务中心厨师及员工们专业的工作技能,也体现了佳兆业人爱钻研、创新的进取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激发了员工们对生活和工作的饱满热情,丰富了员工活动的形式,深化公司与员工之间谐融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