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新春暖心至 共筑幸福家


春节将至,情系一线,为传递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爱与感谢,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开展了2021年系列暖心活动。

岁末情深 暖意融融

在这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工会开展了“新春暖心慰问·携手共抗疫情”的关爱活动,为全体职工送上米、油、防疫物资等“春节暖心礼包”,让职工深深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零距离”的关爱。

有一种温暖叫“工会”

新春佳节将近,为持续做好困难职工关怀帮扶工作,工会提前摸查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并于2021年1月27日由工会主席陈承先生带队到各管理处慰问困难职工,为其送上慰问物资及鼓励信,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困难是暂时的,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工会与大家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浓浓祝福,殷殷关怀

腊月时分传真情,2月1日至2日,工会委员会委员分组带着大米、食用油、坚果等物资对退休职工进行入户拜年慰问走访活动,给曾经为中海物业惠州公司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职工及退休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礼物与真挚新春问候。走访慰问中,工会委员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健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把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

党工团携手“饺子家宴”

小年至,年味浓。2月4日为农历“小年”,公司领导及党工团各负责人分组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到各饭堂与一线员工共同包饺子。大家撸胳膊挽袖子,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分工协作,各显神通,揉面、擀皮、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领导与一线员工借此机会一起交流互动,分享生活与工作感想。一碗热腾腾的饺子,代表着公司的祝福与关爱,承载着浓浓的中海情意。

精筑幸福·创领潮流

工会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促发展。2021年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为,进一步发挥好公司、党群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发展,精筑幸福,创领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