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团聚在中海,欢喜闹元宵

人间灯火天上月,最美是元宵。又是一年元宵时,中海物业惠州公司携手中海地产、中海会在凯旋城社区开展名厨直播游园会,同时,各项目组织猜灯谜、品元宵、灯笼DIY亲子互动游戏,欢欢喜喜闹元宵,让中海家家户户户相聚共享小团圆的美好时刻。

云团圆

为响应疫情防控,减少大型规模聚集,中海惠州创新开展名厨教学直播,云上喜乐会。邀请名厨现场教学,对传统美食进行介绍与讲解,唤醒大家记忆中的传统美食味蕾,倡导业主在家也能自制美味菜式。同时,邀请现场业主参与试吃互动,以线上直播、评论点赞抽奖等互动方式让业主在家中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元宵的欢喜氛围。中海惠州秉持着“我们经营幸福”的企业使命,服务美好生活,领潮新程。

猜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中海各社区里喜庆的灯笼高高挂起,谜语在风中飘扬,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并相互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活动当天,物业工作人员备好了汤圆。为业主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尝尽这口甜,共度小团圆,愿诸事顺利,圆圆满满,和和美美。阳光玫瑰园、中海阅江府设立小吃摊位,工作人员向装修工人派送煮好的汤圆,品香甜美味汤圆,感受幸福的味道,为装修工人送去温暖关怀。热汤中的团圆,每一口温情,都是甜蜜与祝福 。


业主腰鼓队为活动暖场,同时现场还有画糖画、捏面人等民俗吸引了业主驻足,将传统捏面人、糖画等民间艺术在社区进行传播,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业主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增进邻里感情,促进社区融合,提升社区凝聚力。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巧手DIY花灯,增强亲子互动乐趣、提高创造能力,让小业主更好地体验传统过节的热闹与欢乐的气氛。除了传统猜灯谜、吃汤圆、DIY花灯等环节,各社区针对小业主们设计了一系列的趣味互动游戏活动。猜灯谜、摸福字、拼乐高、亲子跳……每一项互动游戏都让参与人员沉醉其中,争抢着玩游戏、集印花、换奖品,不亦乐乎,为传统节日注入了新活力。

在传承中发展,在传承中创新,中海精筑幸福,创领潮流。过节是一种生活仪式,每一个重要节日,中海社区都有着浓浓的人情味儿,邻里相聚,共侃趣事。中海物业惠州公司将持续致力于和谐社区建设,持续推出更优的品牌活动,助力十四五开局之年社区欣欣向荣,幸福美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