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入会须知
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入会须知

入会须知

第一条 本会名称为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英文名:HUIZHOU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缩写HZPMI(以下简称本会)。

第二条 本会是由惠州地区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经济组织自愿组成,并经政府及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团体。

第三条 本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 “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方针,努力促进物业管理市场经济体系的建设和健康发展,不断推进物业管理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服务,积极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协会与其他行业协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研究物业管理行业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不断总结、创新、推广先进的物业管理制度和方法,加强物业管理的宣传和信息交流,依法加强行业自律管理,规范行业行为,建立物业服务企业及其从业人员诚信档案,切实维护物业管理行业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努力促进惠州地区物业管理的进步与发展,积极推进惠州地区和谐社会的发展。

第四条 本会接受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惠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惠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

第五条 本会的活动地域为惠州市

第六条 本会住所设在:惠州市江北校园东路房产交易大厦10楼,邮政编码:516003  电话:289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