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荟聚一切美好,领潮社区生活新风尚

秋风和煦,时值重阳之际,2020中海惠州社区——“友邻荟聚•为爱而市”邻里街市如期而至。紧跟时代步伐,将街市文化引入社区,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邻里交融,打造温情社区。趁着重阳之际,也为年长业主送去节日的慰问。邻里之间,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全民皆市 点亮中海 


跳蚤市场,交换闲置,分享生活,兜售趣味,邂逅幸福,做街市摊主。这是小业主最喜爱的跳蚤市场,孩子们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教会他们勤俭节约、闲置再利用。幸福社区,街里邻市,创造美好体验新生活。 

百米画卷 童真绘彩 


1604997404918040626.jpg

百米画卷吸引了众多小业主前来,洋洋洒洒的颜料画笔,挥洒童真,认真自由地投入创作,欢声笑语尽在这百米画卷里。邻里之间需要守望相助,友爱、分享、关怀,社区有亲情文化,才有感情温度,才有和谐家园。美好生活,中海始终一路相伴。

1604997434559022490.jpg


幸福便民 传播美好


用公益筑就美好, 用爱心传播幸福。为满足社区住户日常生活所需,联合公益机构等为小区业主提供义剪、家电维修、修眉美甲等服务。

1604997614561064570.jpg


义诊服务 健康关爱 


特邀爱尔眼科、百姓大药房为业户朋友们提供免费量血压、免费按摩、血糖监测,为业主们送去健康关怀与建议,现场为业主提供急救讲座,让业主认识医疗急救意识和掌握基本急救操作技能。健康义诊为业主朋友们带去眼保健、口腔检查。 

四方时事不过人间烟火,这个十月,我们携手业主享受了一场友邻文化,幸福满溢。匆匆又年年,以美好为纸,陪伴为笔,书写中海经营幸福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