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情系“佳”园,信号联万家 ——东江新城地下室手机信号实现全覆盖

2022年12月,东江新城迎来了喜庆的日子,在常态项目工程部持续推动五、六、七、十期地下室基站信号覆盖的情况下,现已成功实现以0成本完成信号覆盖问题,有效提高了业主的需求满意度。

由于东江新城项目入住率相对偏低,加上网络运营商从2019年开始已经逐步减少地下信号设备投入,导致地下室信号无法全覆盖,室内信号也比较差,业主们则因长期通信受阻而导致投诉不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东江新城项目工程部经过多方面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几经波折,与运营商多次协调及沟通,从施工现场勘察和定位、图纸设计与布局,经过与运营商多番协商,终于一锤定音,于2022年7月陆续进行施工。期间所有费用均由运营商负责,最终实现0成本完成地下室手机信号全覆盖。为数字新源、智慧社区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和准备。

image.png

面对困难,东江新城工程部不畏困难,冲破险阻,节约了60多万的网络铺设费用支出,只为努力让广大业户有更多的幸福感,告别地下室无信号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