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关于转发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关于加强行业自律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扰乱正常物业管理秩序”的调查函》

各会员单位、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加强行业自律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扰乱正常物业管理秩序”的调查函》,省协会拟在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发起 “践行行业自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扰乱正常物业管理秩序”的倡导,并与各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房地产业协会 )一起,依法依规为维护物业服务企业、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做好相关工作。

      根据部分会员单位反映,我市也出现了“扰乱物业正常管理秩序”的现象,极少数不明身份的人以各种维权名义夸大物业管理的负面影响,煽动不明真相的业主向物业公司、业委会施加压力,制造矛盾,影响物业管理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扰乱了业主的正常生活秩序。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于11月15日前将相关案例(电子版)反馈至本会秘书处邮箱:182519804@qq.com和省协会秘书处邮箱:gpmi@163.com。

扰乱正常物业管理秩序调查函(2)_1.jpg扰乱正常物业管理秩序调查函(2)_2.jpg扰乱正常物业管理秩序调查函(2)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