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欢度国庆,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用心服务美好社区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10月1日上午,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各项目员工满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佳兆业中心ICC-T1写字楼前观看升旗仪式,当雄纠纠、气昂昂的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走到广场,奏起国歌,每位观旗仪式人员,心情无比激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

1111.jpg

73年风雨兼程,73载峥嵘岁月,身为华夏儿女,我们备感自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护旗手及工作人员受邀接受了来自惠州电视台的采访,表示道:“在国旗扬起来的一瞬间、在国歌奏响的一瞬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国强则民强,国富则家富,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等对祖国深情告白的话语。

22222.jpg

为保障业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国庆期间,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各项目在安全及品质管理方面没有丝毫懈怠,“佳”人们更是以辛勤的劳动为佳节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诠释着劳动者的美丽。提高整体品质及园区观感,让业户们在节日期间,享受更加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工程维修、设备巡检、楼宇巡查、疫情防控,日夜坚守,美好服务一直在身边,正是有了这些平凡坚守者的拼搏奉献,才支撑起更多业户度过一个欢乐、平安、幸福而圆满的国庆假期。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守护广大业户的美好“佳”园。未来,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切实保障服务品质提升持续推进,为美好社区保驾护航。同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