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全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简讯

2021913日下午3时,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于惠州市工程监督大楼603会议室召开全市秘书长会议,由谢开文秘书长主持,郭宝强会长、各县区秘书长及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开文秘书长通报了市物协近期的主要工作,鼓励各县(区)秘书处、办事处多走动,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在日后的工作对接中更加便利,尽量减少重复工作的压力。市物协邓强副秘书长对专家库管理及前期物业招投标、企业诚信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李洪副秘书长就近期的防疫物资发放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秘书长及办事处工作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和会议精神做了发言,表示在往后的工作中将“全市一张网”理念落到实处,不忘初心,以新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努力做好岗位工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奉献社会。

郭宝强会长对全市协会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希望今后各秘书处要形成例会工作制度,建立联盟、协作关系,多沟通交流,分享想法,做好分工协作,达成共识,要求全市秘书处接下来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一、加强走访会员及协会建设工作:
1
、下半年走访全市十家企业,各县(区)筛选并提交走访企业名单,安排走访计划,让会员单位、物业企业知道秘书处的工作动态,深入到企业了解企业的问题和需求,从而协助解决;
2
、建立座谈及事件管理机制,学习对标其他地区物业管理的新特点、新政策,筛选合适我市的落到实处上;
3
、建立秘书处的工作通报机制,每月至少发布一次工作动态,分别在几个专委会的日常工作上做出成果,进行宣传。

二、加强各县(区)的组织协同,将全市的工作统一起来,穿插起来,共同参与市物协的各个项目,大家都参与其中,比如: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培训工作、招投标工作、诚信档案管理等,实现“行业一张网,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新格局,为物业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2.jpg3.jpg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