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案场篇|高温下的坚守,奋斗者的姿态

近日来,连续高温,酷暑难耐,而我们的案场礼宾人员依旧在烈日下坚守,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辛劳和汗水,不叫苦、不叫累,直面阳光,忠于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案场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1597895062844071925.jpg

他们,每天站立6小时;他们,每天重复手势886次;他们每天转动身体2000多次;正因为他们的“平凡”让到访的每一位来客动容,案场每一个平凡岗位的坚守都闪现出独特的价值与光芒。

1597895110244033240.jpg

他们为到访的客户递上一把伞,为客户的爱车铺上遮阳罩,为客户送去一份丝丝凉意,他们笃定前行的坚毅身影传达着中海物业人的坚守。

 品质 · 精益求精 

嘴角15°的甜美微笑,侧身45°的斟茶姿态,臂弯90°的端托手法,标准的礼仪姿态……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现着中海服务者的专业与细致。

高品质的五星服务,不只是对优雅形态的追求,更聚焦于标准之上的服务细节。追求细致,服务精益求精,是中海物业服务者奋斗的姿态。

 服务 · 细致入微 

南方的夏日特别漫长,在三十多度的高温里,她们每天挥动扫把1800+次,清扫展示区2600+平米换来窗明几净、绿林成荫。她们不惧高温、恪于职守,她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岗位上诠释着中海物业服务者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

 关爱 · 夏日礼包 

案场服务是地产营销的重要部分,是营销案场战线上的重要的力量,在炎热酷暑之际,我们为案场同事特别准备了夏日惊喜礼包,感谢每一位高温坚守者的付出,感谢每一位高温奋斗者的努力。

 海潮 · 汇聚光芒 

在中海司庆日上,案场客服具丽娜凭借出色的绘画才华,为中海物业献上绘画作品《海》。

该作品讲述了茫茫人海里一群不期而遇的人们,朝着同一个方向迸发光芒。《海》,生动地诠释了中海物业人精益求精、至善尽美的追求,汇聚每一位中海物业人的光芒。

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劳动者,亦是高温下的坚守者、奋斗者,他们不惧骄阳、不畏热浪,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中海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每一位中海物业服务者将秉持着追求细节、不断进取的奋斗精神,无论春秋、严寒酷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标杆案场,树立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