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执工匠精神之心,筑总装工匠之家

前介品控服务概述

在项目开发链条中,设计者与用户之间隔了很长的距离,往往容易出现因信息不对称、关注点不同而导致的设计瑕疵。物业前介,就是为解决这个痛点而生的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物业公司作为连接开发单位和实际用户的纽带与桥梁,从用户视角出发,结合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协助开发单位从设计图纸即解决后期运营问题,减少不必要的投入,优化建造成本及后期经营成本,同时提升客户体验。

核心价值

建造成本优化    

挖掘优化设计空间,降低建造成本和后期维修成本。

客户体验提升 

从客户视角提出优化设计的建议,降低报事量、降低投诉风险。

后期运营提效 

从项目后期运营需求出发,提出优化设计的建议,便于后期运营管理。

核心优势 

客户优势 客户为本 行业标杆 

丰富的客户资源及物业管理经验,极大地有利于从客户视角、各方利益审查设计问题,优化服务产品,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及客户满意度。

经验优势技术支撑 匠心匠才

依托丰富的专业管理经验,形成行业领先的技术支持文件知识体系,不断提升专业技能,锤炼专业能力,总结经验,输出更高品质的前介品控服务。

团队优势 资深团队 高端配置

以数十年专业沉淀为基础,覆盖全专业,配置资深团队,具备一流的品控能力。


尊享服务方案

基础服务方案

启动会、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精装施工图、景观施工图、智能化施工图等设计阶段资料的评估。

增值服务方案

案场服务(营销阶段)、房屋查验(交付阶段)、开荒保洁(交付阶段)、物业管理服务(运营阶段)等涵盖全生命周期各阶段服务。

方案具体操作的服务频次、服务方式均可依据甲方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为甲方提供最充足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