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天力物业公司】这是一场“过命”的救援行动

EMERGENCY

业主赶海遇险情


某日下午约1时许,居住在富力湾D3栋的业主张先生在附近浅滩区赶海,途中不慎踩进泥潭,无法移动,越是用力挣扎,身体越是快速下陷,眼看泥浆已经接近自己的大腿根部,焦急的张先生赶紧拨打求助电话


富力湾物业服务中心的黄嘉辉管家在得知消息后,火速带领秩序员钟运东前去营救,且机智果断地联系周边的渔船一同前往张先生所在位置。


图片


 在船只无法驶近张先生的情形下,秩序员钟运东不顾个人安危,跳下渔船,来到张先生身边进行搀扶。


图片

最后,张先生终于在管家、秩序员以及渔船师傅的多番努力下成功脱险上岸。

图片

日前,业主张先生带着逾1米长的《感谢信》走进富力湾物业服务中心,一字一句尽展其感激之情。他表示,当秩序员跳下渔船,踩入泥地拉住他的时候,也算是“过命的交情”了。

秩序员钟运东腼腆地表示,这是他必须且一定会做的事情,面对救命的危急时刻怎可思前想后,如果救援行动迟缓,后果将不堪设想。

图片

《感谢信》的那句“好人一生平安”,情真意切,亦是我司对世界的美好祝愿。此事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欺山莫欺水”,注意安全,切勿违规下海。我们也将加强园区的秩序巡逻,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