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惠州市物业服务行业自律委员会博罗县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126194132.png

2021126日上午,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惠州市物业服务行业自律委员会博罗县办事处(以下简称: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办事处设在五矿物业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科科长杨健辉、副科长万启兵、博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朱耀昌及住房管理股副股长郭丽娴,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及物协10多位常务副会长、五矿物业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领导及其他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26194151.png

揭牌仪式后,各参与人员就办事处的成立开展了研讨会议,与会领导纷纷发表了对办事处成立的祝贺及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会议由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开文主持,他表示市物业管理协会、市物业服务行业自律委员会博罗县办事处揭牌是惠州物业行业的大事,代表着惠州物业行业服务向区县的有机推进,也代表着行业自律向县区的有效覆盖,是惠州城乡建设局领导提出的“全市一张网,行业一盘棋”的重大举措的落地实施。

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郭宝强会长对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祝贺,期许:通过分支机构的设立协会的服务能力延展到各个县区,区县办事处成为市物业协会的有力抓手和协同单位,更好的促进行业治理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开展;通过从顶层设计到一线单位的协同,加强行业自律工作,将行业自律带到一个更好的局面;通过吸纳资源,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服务主管单位及会员单位的能力,使行业协会成为一个更加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组织。同时,也十分感谢市、县主管部门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博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委员朱耀昌表示:办事处成立后就要更好的提升服务能力,为博罗县物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规范工作提供强大推力,做好行业引领作用,带领博罗县物业服务企业向更好、更强的方向发展,更好的为社区和主管单位服务。

博罗县办事处负责人五矿物业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文艳平表示:五矿物业在惠深耕十年,始终以“37℃服务,给心安个家”为服务理念,以服务地产和业主为基本对象,积极提升五矿物业的管理和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行业内知名的特色服务品牌企业,带动博罗片区物业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26194145.jpg

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科杨健辉科长表示:办事处的成立将会极大的促进博罗县物业行业健康发展,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将会带动博罗县物业企业更好的服务于属地百姓。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地方相关政策,为属地物业行业面临的相关问题提供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不定期为会员单位提供培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并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影响力。

新年伊始,又添殊荣。办事处的设立是对物业行业全体员工的肯定与认可,是行业不断前行、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与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夯实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化体系,用我们对工作专业、细致的精神,为业主家人们提供更优质、贴心的物业服务。